top of page

最新资讯 News

亲子瑜伽活动

5月14号,周六上午在Irvine Regional Park举办一次亲子瑜伽活动。专业瑜伽老师,前知名艺术体操运动员肖丽媚临场指导,同时协会成员临场解答有关体育特长生升学问题。

活动信息如下:
时间:2022年5月14日(六) 10am - 12pm
地点:Irvine Regional Park
年龄: 3-16岁
费用:$10 / 亲子

可选活动 (12:10 - 2:30pm)

  • 野餐会, 以百乐餐(potluck)形式,每家带自己特色菜

  • 才艺展示

  • 美国体育特长生和升学规划

561651730909_.pic_hd.jpg

强强联合 助力体育特长生名校之路

暨美国体育家协会与美丰体育合作签约

总统青少年大使计划

3/21/2022 上午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正式与尼克松博物馆签订了总统青少年大使培训合作。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大学在录取审核上更加看重学生的智德体的全面发展,接下来配合这个项目咱们华人体育家协会将会以季节班,夏令营和冬令营的形式为在美和世界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个人体育和学术的提高机会。

总统奖在美国大学升学中一直占据非常高的评估重量,能获得总统奖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是每届美国总统对获奖者为社会提供贡献的同时提高自身价值的认可。而总统青少年大使培训是在总统奖基础上的一个升华,让孩子们培训的过程中提前为未来铺了一条更宽的道路。  

总统青少年大使培训是由尼克松博物馆基金会成立,此培训的目地是为了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修养,国际礼仪,美国历史和社交人脉, 通过培训的学生将有资格参与国家级活动,为大学的升学和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了更高的基础。
 
这个“总统青少年大使”项目是我们华人体育家协会本着做实事的想法在疫情之后酝酿策划的第一个合作成功项目,将优先受惠我们协会会员子女及朋友孩子。

更多详情以及培训报名信息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

WechatIMG33.jpeg
WechatIMG32.jpeg
WechatIMG34.jpeg
WechatIMG256.jpeg
WechatIMG257.jpeg
WechatIMG258.jpeg
WechatIMG259.jpeg
WechatIMG260.jpeg
WechatIMG261.jpeg
WechatIMG262.jpeg

迎北京冬奥南加州虎年春晚

2022年1月15日,美国南加州侨界举办了虎年春节晚会,喜迎虎年,预祝北京冬奥圆满成功。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平、美国联邦众议员赵美心、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郎平等嘉宾应邀出席了晚会,与逾千观众同贺新春。


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10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会员受邀参加,并与郎平同台合作表演了精彩节目《真心英雄》。


“迎新春、庆冬奥”虎年春晚16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参与本届晚会的社团近70个,晚会是南加侨界团结一致、通力合作的结晶,也是近年来全侨合作、共襄盛举的最大活动之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