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义工活动 Volunteer Activities

总统义工奖

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WechatIMG460.jpeg

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ACAA)已被正式授权为,可以为志愿者验证义工服务时间并申请颁发美国“总统义工奖”的机构。

“总统义工奖”是全美最高荣誉的义工服务奖。美国“总统义工奖”(The 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由美国服务与公民总统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该活动鼓励志愿者从小做起,积极为社区义务服务,志愿者们通过奉献自己的时间、才能和热心,服务他人而丰富自己的生活,提升思想境界, 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项目是国家和社区服务合作组织(Corporation for National and Community Service)的延续。该奖项对在一年之中,志愿服务小时达到一定时数的青少年和成人授予证书、奖状和奖牌。不同年龄段的时数要求也不一样,年龄越大需要完成的小时数也越多。青少年如果在高中四年期间持续地从事义工活动,不仅能充分锻炼他们的情商和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让他们终生受益;同时,拿到此奖项,无疑会对他们将来申请大学有积极和正面的加分作用。

得奖者将获得奖章(Award Medallion)、证书(Certificate)以及美国总统祝贺信 (Congratulatory Letter form the President of the US)。

有关该奖项的详细情况,请访问该奖项的官方网站:www.presidentialserviceawards.gov

WechatIMG459.jpeg

(一)奖项说明

(1)

 


(2)

 


(3)

(4)

(5)

(6)

(7)

美国总统义工奖 (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系美国政府为鼓励美国公民或具有美国永久居留身份的绿卡持久者而创立。

所有为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组织活动服务者皆有资格申请,特别鼓励在读11岁以上的学生和成年志愿者(须为美国公民或绿卡持有者)踊跃申请。评审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协会对每个报名的志愿者建立档案并跟踪该志愿者在一年内的服务时间,会在次年相应月份完成审核并为符合要求的志愿者申请相应的总统义工奖。


奖项根据终身或者12个月内的服务时间决定。

奖项只针对志愿者服务,其他形式的参与(比如慈善赞助等)不在此奖项的考虑因素内。

法庭命令的社区服务不符合此奖项的评判标准。

奖项由授权组织颁发。

申请总统义工奖的义工需要在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完成四分之三的所申请奖项的义工小时。

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义务服务活动包括:


(1) 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主办或协办的活动;

 

(2) 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会员组织的活动;


(3) 代表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去参与的活动。

WechatIMG462.jpeg

(二)评选标准

志愿者参与的时间以12个月为单位累计。奖项有不同的等级,标志着参与社区活动的各个阶段的里程碑。等级包括铜奖,银奖,金奖以及最高荣誉:总统终身成就奖(多年总共累计4000小时的服务时间)。

评奖累计时间要求:

table.png

参加方法:
志愿者如有需求,请首先用电邮或者微信联系我们。

填写志愿者调查表
跟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核实做义工项目
登记参与活动记录志愿者时间
外面转来的志愿者服务时间需要填写转志愿时间证明表,此表必须由志愿者服务机构主管和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共同签字确认才可生效

颁奖:
美国华人体育家协会将在每年的会员party中进行颁奖仪式。

需要进一步了解信息或者有疑问请联系:

mail-142.png

E-mail:

wechat.png

Wechat: 

Lee_CHV_USA2028

WechatIMG461.jpeg
bottom of page